夜王的誘惑

夜王的誘惑哪裡買?

夜王的誘惑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夜王的誘惑

    想了解更多[夜王的誘惑]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直到被人剝光綁到情趣用刑架上,路天豪這才驚覺,
      昨天因一場烏龍事件,被他當成M吃乾抹淨的男人,
      竟是道上權勢中天的殷幫幫主!
      就算對方眼中恨意滔天、「下手」毫不留情,
      他還是不自覺被這男人流露出的氣質吸引──
      一向高高在上的Top1人氣牛郎決定豁出去了!
      裸體圍裙、窗體誘惑、鴛鴦共浴......
      情趣花招和真摯愛意雙管齊下,
      這回他可是使出渾身解數,只為「誘」拐愛情!

      「你想跟我上床?」殷滄海問得很直白。
      『我、我……』向來大膽的路天豪突然臉紅了。
      「想跟我上床也不是不行。」
      『真的嗎?』
      「只要你憑本事讓我有那種衝動,我就跟你上床。」
      『憑本事?』
      「對,在不發生身體接觸的情況下,仍能讓我有反應,這才叫真正的本事。」
      『只有你產生衝動了,才自願跟我上床?』路天豪語氣怎麼聽怎麼沮喪。
      「正是如此。」丹鳳眼一挑,殷滄海話鋒一轉,
      「還是說,Noble人氣No.1的牛郎連這種魅力都沒有?」
      『……當然不會。』路天豪苦笑──
      但殷滄海可比Noble最刁鑽的客人還難纏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