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者

站長推薦-監控者

監控者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監控者

    想了解更多[監控者]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司徒涼,男。
    外貌年齡25歲。實際年齡637歲。身高1米82。體重1克。
    品貌端正,生活狀態優越……

    骷髏人小骨對我介紹,他是好人
    涼的美女同事們對我保證,他是能力高靈力強的監控官
    事實上──

    他根本就是個嘴巴壞個性差,
    還會把我丟進洗衣機裡洗澡的大混蛋!!
    可惡,可惡,可惡!
    長得帥了不起啊?我要是恢復人型一定比你更酷更帥!
    喔喔,什麼?只要我吸收陽氣就能變回人型?!
    好哇,給我陽氣給我陽氣……

    ~ 等等!司徒涼,難道沒有比跟你接吻更正常一點的陽氣輸送法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