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女王 04 婚禮狂吸血鬼女王

吸血鬼女王 04 婚禮狂吸血鬼女王限量搶購

吸血鬼女王 04 婚禮狂吸血鬼女王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吸血鬼女王 04 婚禮狂吸血鬼女王

    購買[吸血鬼女王 04 婚禮狂吸血鬼女王]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寫的專欄,比《慾望城市》的凱莉更有看頭;
    她犀利的言詞,比女王跟宅女小紅更讓人絕倒;
    她跟「吸血鬼版大人物」的戀情,浪漫火辣程度絕對加倍──
    因為,她是吸血鬼女王!

      【親愛的貝絲】專欄
      .欄主:吸血鬼女王
      .服務:(真誠地)解決吸血鬼子民之任何疑難雜症
      .信箱:TheQueen1@yahoo.com

      給我親愛的XX(不管你們叫什麼鬼名字我都不在意):

      我是你們親愛的貝絲女王……
      (是的是的,我雖然擁有邪惡的力量,卻也擁有一個最無趣的名字,嘖)
      這一週我希望大家盡量不要寫信來煩我,
      因為雖然我已貴為永遠不死且青春美麗的女王,
      還是得為了我的婚禮傷透腦筋!(真不敢相信)
      我從八百年前就開始籌畫這個婚禮了,
      還買了《新娘》雜誌努力研究,
      甚至把小孩的名字都取好了,
      可我那個該死的(他早就死了)準國王老公,
      卻認為吸血鬼不需要這種可笑的人類婚禮,
      甚至要求我以冠夫姓作為舉行婚禮的交換條件!
      拜託!我可是女王!有那個該死的頭銜在我頭上耶!
      我竟然還需要頂著其他可笑的東西!?
      那隻大概有一百萬歲那麼老的沙文機車豬提出的條件,
      本女王決定抗爭到底!絕不妥協!

      你們最需要上禮節課的女王 貝絲

    作者簡介

    瑪麗.珍妮斯.戴維森 Mary Janice Davidson

      跨界作家,寫作範圍涵蓋現代羅曼史、超自然羅曼史、情色小說與非小說。她住在明尼蘇達州,歡迎前來她的網站瀏覽:www.maryjanicedavidson.net.

    譯者簡介

    詹翠琴

      廣東潮州人,國立大學英文系畢業,常年從事翻譯工作,代表作有《為何要拖沓?》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