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遇見你

只想遇見你限量出售

只想遇見你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只想遇見你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只想遇見你]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樂多日誌文字類部落格排行榜第一名
    感動萬人的連載小說

    我認識了一個百分百的女孩,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
    沒有見過面,卻深深愛上了她的文字,
    文字裡的她,是那麼樣地令人想要疼惜,
    不顧一切地只想給予她身邊所有的好……

    這就是愛嗎?真的好想見她一面,但我明白必須讓自己放棄這樣的念頭!
    因為在我的心裡,藏著一個祕密,沒有告訴小蓮!也許是擔心她知道了這個祕密以後,所衍生而來的其他效應,害怕帶給她來自另一個方向的無形壓力。想給予朋友的,是輕鬆與喜悅,畢竟誰會想結交一個整天像個喪屍般的朋友。至少,我就不想……
    於是我在認識小蓮的第一天,便打定了主意,這個祕密,會一直藏在我的心中。

      小蓮與尋風人,少偉與欣怡,二個交錯著生命的夢想,都以為是最完美的呈現,卻用文字保護自己的不完美。於是,慘遭烈火灼身的蓮花,身患不治之症的清風,在見不到彼此的網路世界裡,用生命談著最真的愛情。

    作者簡介

    塵襲

    1975年出生,射手座,愛好攝影的文行僧。著有《今天天氣晴,適合飛行》。

    喜愛文字的程度,無法用文字形容……
    當人生第一次接到來自讀者的正面鼓勵時,從此,愛上了分享的快樂。

    與你們相同,我也是在我的文字中,開始認識自己。

      生活,簡單就是快樂,我的世界很簡單,所以,我很快樂。希望你也能快樂,如同我的文字,簡單,如同此刻的你,快樂……

    blog.roodo.com/heavener 塵襲的文字世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