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人思念著我

只要有人思念著我物超所值

只要有人思念著我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只要有人思念著我

    想看更多[只要有人思念著我]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一部以夢境為主場景的愛情、寫實、懸疑、奇幻的新風格小說,清明之夢的議題頗具巧思,加上以流動夜市為穿插的南部真實趕集、走唱叫賣的生活描寫,將療傷小魔女mida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做了令人出乎意料的發展…

    人物介紹

    療傷小魔女-MIDA

      曾經,我是藍雨青。現在,我是Mida。小狼,是我的前男友。

      閉上眼睛,任由小狼扶著我倚躺在他的懷裡。彷彿回到16歲那年,許多個假日溫暖的午後,我與小狼也是彼此賴蘊著,在他那間小小的、凌亂的房間裡,那間有著藍色窗框會隨著落山風嘎吱嘎吱叫響的小窩。

      那些個慢板輕吟的日子裡,我喜歡著小狼房間裡的音樂;喜歡靠在窗檯邊看書,配一杯溫熱的可可,聽小狼撥弄他的吉他;喜歡與他滿街瞎逛在人群間取暖…。我喜歡身旁有小狼陪著的感覺,不知為何,從小我便容易感到孤獨,遇見了小狼,倆小無猜地談著戀情,很給我帶來慰藉。

      我想,喜歡一個人,就美在,喜歡,不再是一個人吧!

    以白

      我叫以白。我的男人是小狼。

      如果妳的男人也有舊情人,如果妳男人的舊情人還跟妳一塊兒擠在他心上,妳就明白,並沒有心甘心不甘,只有要不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種感覺,就像借住在別人的房間裡,門怎麼開、窗怎麼亮、桌椅怎麼擺,走道怎麼繞,甚至是蓮蓬頭打開後噴滾出來的水溫是燙熱的,還是半涼的,我都做不了主。

      …偷偷地把自己變裝改造一下,讓自己慢慢習慣那些舊情人,不能當姐妹淘,也當個室友;然後再偷偷把自己變成那些舊情人的模樣,例如:頭髮的長度留得跟舊情人A一樣長、顏色染得跟舊情人B一般藍、雙唇塗得跟舊情人C一款紅…

      這些,我也想過,也試過,但還是學不成、扮不像,最終,我只好承認,黑以白就是黑以白,藍雨青就是藍雨青,要變成像她那樣彆扭的女人,我怎樣也辦不到。

    小狼

      療傷小魔女-MIDA的前男友,現任女友為以白,在一次的意外中,MIDA與小狼受傷,MIDA成為植物人,小狼帶著傷心離開,直到以白的出現,小狼才漸漸走出傷痛在一次機遇中,小狼與MIDA相遇了

      小狼走到MIDA身旁坐下,伸手輕攬住他的肩膀,MIDA望著洋面,悒白的面容似有無盡的憂傷。

      「MIDA,你在想什麼?告訴我,好嗎?」

      MIDA轉身著著小狼:
      我在想,如果…,你見到了真實的我,還會愛我?

      小狼想,是夢吧,夢裡的景象,總是灰灰的,失了色彩的世界

    作者簡介

    陳晶

      最高學歷(學校系所):東海大學中文系博士。

      專精領域:文學創作與腳本設計、數位內容開發。

      經歷:(1)聯副編輯、(2)淡江、文化、朝陽等大學講師。

      獲獎:第一屆皇冠大眾百萬小說獎佳作、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首獎、第二暨第三屆桃園文學獎小說首獎、八十七年度小說選、第二暨第三屆溫世仁武俠百萬小說評審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