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躲貓貓

愛情躲貓貓破盤出清

愛情躲貓貓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29
  • 優惠價:91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3

  • 愛情躲貓貓

    購買[愛情躲貓貓]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雖然在友誼和愛情裡,我們並不一定能幸運地二者兼備,但至少在結局的當頭,都能因為這段不完美的經歷,能讓我們有所成長和獲得……

      愛情為什麼存在?因為人類存在。
      為什麼愛情要為了人類存在?因為人類所擁有的感覺造就了愛情的出現。
      為什麼愛情這麼麻煩?愛情並不麻煩,不過是人類為它下了註解的定義。
      為什麼人要弄得那麼複雜?因為渴求卻得不到……

    本書特色

    1.活潑細緻的人物畫。
    2.雅虎奇摩800個部落格聯網推薦,愛情共和國駐站作家感動人心的網路小說!
    3. 附贈祈願娃娃抽獎回條+免費獲得紫微愛情診斷書。

    作者簡介

    伊采風

    我是個愛胡思亂想的傢伙,腦袋常常塞爆了滿滿的思緒。
    我相信以文字作為整理的出口,是最優的方法。
    創作讓我找到自己,這才有了生存的感覺。
    目前為【給我愛情,其餘免談】愛情共和國的駐站作家。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