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售完不補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60
  • 優惠價:79205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17日止

  •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狗狗Puma陪伴我們家十四年,
    牠年輕的時候我們青春洋溢,牠老的時候,我們家也老了。
    在那十四年裡,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遇見了她,寫了小說,學會放聲大哭,開始戰鬥……

    曾經重要的東西,我一個也不會忘記,
    每當我抱住昨晚的枕頭,閉上眼睛,
    妳的味道,妳的胖,妳的可愛歡笑,
    都會在我夢裡出現。
    我很愛妳。
    當妳開始淡忘我們之間的記憶,只要還記得這一點就夠了。

    公公
    永遠都在新竹客運後用力揮手的窮小子

    時間之於妳將不再前進,
    我會牢牢地把永恆烙印在心裡有妳的位置。

      你讀過哪幾種九把刀?無論答案為何,請試試這一種,帶給你溫柔勇氣的九把刀。這個故事沒有緊張刺激的情節,它描寫的是一段溫柔而真實的歲月,甚至可以說是九把刀之所以成為九把刀的某部份心路。因為有著那些歲月的累積,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們熱愛的九把刀。

    本書特色

      九把刀○九年全新溫馨浪漫大作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媽,親一下》後讓你更貼近九把刀!

      九把刀:「這是我的真實人生,希望能帶給這個世界一點溫柔的勇氣。」

      壹週刊長達一年餘連載小說集結    S.H.E感動推薦   知名繪者恩佐封面∕內頁繪圖

    作者簡介

    九把刀

    我的心裡,
    永遠缺了一個新故事。

    九把刀,1978年製造於彰化。
    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完成48本書,
    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
    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類型幅度最大的作家。
    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