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惡作劇之戀

博客來好書推薦-敷衍-惡作劇之戀

敷衍-惡作劇之戀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敷衍-惡作劇之戀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敷衍-惡作劇之戀]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世界上真有愛情這種東西嗎?

      獻給青春的光陰,網路小說經典復刻
      因為,我們依然相信愛情──

      假如一個人在離開住了一晚的小木屋時,
      回頭看看那小木屋,
      表示這人很念舊。
      突然,我希望他能抬頭看我一眼
      但我下意識地壓抑著這個想法,
      深怕會因此改變一切。
      而那個……在我心裡真正的聲音,
      到底是什麼?

      《敷衍》�愛情主張──
      喜歡,就是要證明給我看;真正愛一個人,就不會如此輕易的放棄。

    本書特色

      易於陳列 10.5*14.8cm,1/2雜誌大小
      易於攜帶 輕、薄、短、小,可隨時放置於隨身包包中
      易於購買 全省至少3,200家超商可購買到便利書,並以120元售價,迎合超商小額消費習性
      易於閱讀 著重於大眾通俗文學,跳脫傳統艱澀文學的方框,讓一般閱讀者接受度高

    作者簡介

    微酸美人

      人來瘋又無厘頭的火紅牡羊。最愛美食與美景。喜歡數字也喜歡文字,喜歡金錢遊戲也喜歡塗鴉幻想,最常上網,最想旅遊。正在努力尋找人生目標與意義中。

      【作品】《敷衍-惡作劇之戀》、《在愛琴海的豔陽下》、《世紀末的童話》 《那年夏天》《夢想起飛的季節》+《流金歲月》【其他作品】很愛很愛你∕僵持∕不平衡的天秤。

      個人部落格:martica.pixnet.net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