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網路狂銷

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00
  • 優惠價:714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去喜歡別人好不好。」
      「我很想,但是沒有辦法,妳整個人就遮住我的視線了,我根本看不到別人。」
      「如果妳回頭,我會當作妳接受我了。」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風越來越冷,天越來越暗,
      台北101的燈光已全數照亮,可是那顆愛心始終沒出現。
      那年夏天,我們分不清楚愛情跟友情的界線。
      美麗璀璨的煙火曾經在我們頭上盛大地炸開;
      也曾經在我們手上綻放出微小溫暖的光芒;
      如今,那些絢爛的記憶,化成了這些文字,
      紀念我的不勇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