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轉身後哭泣

不在轉身後哭泣限時特價

不在轉身後哭泣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不在轉身後哭泣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不在轉身後哭泣]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武俠小說中擁有複姓的女子或者殘忍,或者溫柔,或者擁有莫測高深的功力,但清一色全都是美女,好吧還是有幾個不是。為延續這樣美好的傳統,擁有複姓的我從童年開始也沒有辜負這樣的傳統,常被稱為小美人胚子。

      雖然隨著年紀的增長,我講話太過直率常得罪長輩大大掩蓋了這樣的美貌所帶來的優勢,長輩們看見我雖然還是會打招呼,但心裡應該恨得牙癢癢的吧,這應該就是媽媽說的:「有一好沒二好。」

      只是,「歐陽」這樣美好的姓,加上不落人後的美色,理當使我成為萬人景仰的對象,但為何……為何所有人聽見我的名字之後都會捧腹大笑,最嚴重的還笑到下巴脫臼送醫急救。

      難道「歐陽貴順」很好笑嗎?「貴」是根據我家的族譜排下來,而「順」呢,則是我爸希望我將來事事如意一帆風順的意思。

      這到底哪裡好笑?是很棒的名字啊!

    作者簡介

    玉米虫

      玉米虫,9月5日生,還是處女座沒有變。
      目前擁有平凡的幸福生活。
      喜歡玩耍的心情依然存在,只是最近過於忙碌。

      無法迎接2012大秀的怨念持續延燒著。
      立志明年一定要再去首爾。

      暗黑破壞神三代放了點消息後進度仍然緩慢。
      又要讓等待的人繼續頭髮發白。

      常常忘記要更新的部落格cornbug.pixnet.net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