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請排隊如何購買?

網友評鑑5顆星,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愛我請排隊


博客來小說-羅曼史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愛我請排隊]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后!從小就把我看光光還不對我負責?
這輩子,你註定是我的正宮娘娘,愛我的粉絲請乖乖排隊去!

  「你到底行不行啊?」
  「不行!不行!我真的不行啦……」
  「做一點暖身運動不就好了?」
  「可是……可是……我還是會怕啊……」

  咦!這對話好像有點小曖眛……

  拜託!你們想到哪裡去啊,我是說怕……怕腳會抽筋啦!

  后!不聽我的勸告,這下發生「慘案」了吧?

  其實不就是一點「小」意外嘛,有必要每天用眼刀把我千刀萬剮嗎?
  所謂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的?喔,不,是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人有失手,馬有亂蹄嘛!難道因為這樣就要以身相許嗎?這都什麼年代了,還來這一套?
  可是……可是……為什麼他的眼刀越來越柔情似水?
  為什麼他在電視上散發的光芒會讓我的心怦怦跳不停?
  媽媽咪呀!這不是真的!我竟然愛上了這個死冤家……

作者簡介

太陽雨

  太陽雨的身份,除了十多個筆名分身外,她還是……
  別人的妻子、小孩的老媽、姐姐的妹妹、弟弟的姐姐、朋友的朋友、神的兒女、教會的代禱者、公婆的媳婦、爸媽的女兒、小說供應者、編輯催稿的對象、讀者談心事的筆友、田裡的農夫、賣菜的老闆、傻瓜菜園的傻瓜之一……

  目前生了八十餘本小說(應該是吧,懶得算,等破九十本了,就改成九十餘本。)

  想住大房子,所以從台北移民到台灣的左岸太平洋──台東。

  用太陽雨的筆名著有:
  「戀愛搗蛋鬼」
  「閻王情」
  「閻王情之銀剎傳說」
  「阿拉乙神燈」
  「壞壞魔豆帥哥」等

  白日夢目標:
  1.買農地蓋個自己的大窩,隨意的種一堆東西。
  2.幹掉暢銷小說排行榜上前三名的傢伙,算了,前十名好了,不然前五十名!(妳這孬種,沒志氣的傢伙,給我用力攻上前十名啦!踢!)

  有空來坐:
  「熙的太陽雨矛盾小窩」blog.udn.com/sufsuf

繪者簡介

里美

  自由插畫師

  插畫界跟設計界活動的繪師。 擔任小說與雜誌插畫,專事各類風格之插畫創作 也從事設計創作等相關工作,私下有持續進行同人活 動。愛挑戰各類插畫風格,希望有機會畫更多作品。

  著有教學書:
  《萌CG彩繪教室》
  《萌CG彩繪教室02》

  【紅音色】
  swm.3cc.cc/

...繼續閱讀

定價:119 優惠價:9107
愛我請排隊

本分類暢銷排行 1
特殊傳說 新版vol.7 不為人知的故事
作者:護玄 出版社:蓋亞
優惠價:79198

百年凶宅闖通關、最強喪屍王伏擊,學長,你們鬼屋也玩太大!  ps.唉唉……終於輪到我掛了嗎……  在Atlantis學院…more

2
兔俠 2 瑞比特
作者:護玄 出版社:蓋亞
優惠價:79190

不死兔俠傳說破滅!?  搗蛋瑞比特,超萌搭救!  蓬裙、厚底鞋、大腿襪,新一代女神出場!  粉絲團,來點尖叫…more

3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
作者:E L詹姆絲 出版社:春光
優惠價:79300

1天賣30萬本!全球熱銷近7千萬  *2012年話題最多、人手一本的熱賣作品!  *系列蟬聯台灣各大書店暢銷榜Top1,作…more

4
揮霍(附CD)
作者:藤井樹 出版社:商周出版
優惠價:79205

感情是沒有極限的,遇見了的那一刻,就開始揮霍著……  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more

5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調教
作者:E L詹姆絲 出版社:春光
優惠價:79300

*1天賣30萬本!上市3個月,全球熱銷3千萬*三部曲攻佔亞馬遜書店總榜、《紐約時報》暢銷榜前3名*讓美國原本只做純文學…more

6
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 05 暴風者八舞
作者:橘公司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優惠價:9198

放暑假之前的七月十七日。參加來禪高中的校外教學,拜訪或美島的五河士道,與兩名精靈不期而遇。  「這是最後的決…more

7
誰無罪
作者:費迪南.馮.席拉赫 出版社:先覺
優惠價:79205

吳念真導演說:「等待馮.席拉赫的新書就像等待一個節日、一個女人。」  《罪行》《罪咎》後,更過癮、更動人的法…more

8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作者:約翰.葛林 出版社:尖端
優惠價:75225

★2012年1月一出書便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停留榜上超過57週,至今仍未跌出榜外。  ★2012年美國亞馬遜青少年…more

9
Story Seller 故事販賣者
作者:有川浩 出版社:新雨
優惠價:79221

說故事的人和聽故事的人之間擁有最純真、最深摯的關係──一方沉醉地訴說;一方殷殷傾聽,並將故事珍藏於心底。能與…more

10
陰陽路 卷八【完】
作者:林綠 出版社:蓋亞
優惠價:79174

PTT Marvel版超人氣作品令三界震動、仙魔蠢動的積善之家悲……喜劇!  籌備良久的校慶公演有驚無險地落幕,  終…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l5c1 的頭像
    novel5c1

    雨貓的部落格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