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愛上妳

這次是我愛上妳買到賺到

這次是我愛上妳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這次是我愛上妳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這次是我愛上妳]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和一個不愛她的男人結婚,註定這一生不會幸福,
      但未婚夫像是知道她的心意,主動回絕這門親事。
      她很感激他的出面解圍,日後有機會必定答謝他!
      多年後她才明白他之所以悔婚,是不想無愛結婚,
      但她發覺他看她好像很曖昧,難道他想要的是她?!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