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古代有個夫(上)

我在古代有個夫(上)限量搶購

我在古代有個夫(上)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在古代有個夫(上)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在古代有個夫(上)]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舉穿越到古代,躍足成為糟糠妻,
      
      被丈夫狠狠拋棄的她對愛情已無奢望, 沒想到他這現成的相公時而寵溺、時而腹黑, 不僅霸佔了她的身,甚至還讓她對他上了心…… 且看這段木頭相公花錢買小娘子,本是一個不願打,一個不願挨,

      卻甜甜相連到天邊的寵妻愛情故事。 晉江人氣作者「婧宸者」傾力之作,用她清新溫馨的文筆, 描繪宋青山與陳秋菊從親到愛,從愛到寵的甜蜜鄉野生活,  另收錄有可愛又逗趣的獨家番外,不看保證會後悔!

      瀕死之際穿越到古代,成為宋青山的糟糠妻,
      從小村婦到妙手賢妻,她如何在陌生的古代尋找自己的一片天?
      看「婧宸者」以清新文筆譜出甜蜜的鄉野戀曲,
      另收錄逗趣的獨家番外,不看可惜!

      一貫沉穩的宋青山,拜堂娶美嬌娘的那一晚,已打算與陳秋菊和離。
      打從知道她不情願嫁給他時,他就說了,他不娶,豈料,
      洞房一夜,他不但放下和離的念頭,還打定主意不讓她離開。
      圓房時,他在她耳邊說著:「秋菊,這一輩子我都不會放妳離開,
      除非我死了。」
      可從一個男人的眼光,沒有家私的他知道聰穎過人、知書達禮的小媳婦,
      該過上更好的生活,那是他一輩子都給不了她的生活。
      可看著那麼乖巧嫻靜的她,還未開口趕她,
      心疼小媳婦的宋青山卻捨不得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