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歸我管:隱性妻奴之一

大亨歸我管:隱性妻奴之一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大亨歸我管:隱性妻奴之一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大亨歸我管:隱性妻奴之一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大亨歸我管:隱性妻奴之一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集團總裁,
      而那唯一的「一人之下」就是他視如珍寶的沈浣綺,
      從小他就以她的保護者自居,誓言當個最稱職的哥哥,
      直到最近,他發現自己變了,目光總是離不開她,
      看到她和別的男人聊天,心頭就隱隱冒出怒火,
      尤其當爺爺想幫她相親找老公時,
      他恨不得把她身旁那些嗡嗡飛的蒼蠅全部趕跑,
      甚至產生「只有他夠資格站在她身邊」的想法,
      才發現自己對她的感情早在多年前就萌芽,
      既然明瞭喜歡上她,他當然該有所行動,
      好將她從妹妹變成女朋友,最後成為一生的配偶,
      只不過他現在還有一個小問題需要解決──
      先前因為不知道自己愛上她,他帶了一個女人回家,
      還當場被「人贓俱獲」,導致她完全不相信他愛她……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