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蔻小小妻6:相公,我罩你(完)

荳蔻小小妻6:相公,我罩你(完)強檔特價

荳蔻小小妻6:相公,我罩你(完)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87

  • 荳蔻小小妻6:相公,我罩你(完)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荳蔻小小妻6:相公,我罩你(完)]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就說相公太帥也是隱憂,
    成親的場面都擺那麼大了,
    竟然還有人要來搞破壞……
    啥,對方指名要搶的人是──


      蘇小小前來苗疆本是求藥族族長解了她家妖孽相公的屍毒,
      沒想到真正被千年狐狸精害到「整組壞光光」的人其實是她。
      而那隻千年狐狸精死到臨頭竟還在「肖想」她相公,
      弄得相公為了保護她記憶全失……獨獨只知道他愛她!
      哎呦,這樣人家會害羞啦~
      為徹底解了相公身上的屍毒,還給她一個英明神武的相公,
      她將屍毒引渡到自己身上,再忍受萬針椎心之痛。
      幸好她所做的一切不是白費工,
      天公伯不僅還她一個俊邪無雙的老公,
      那個不會言愛、不懂浪漫的男人竟送給她一個世紀豪華婚禮,
      霞披鳳冠、萬里紅毯,還有千萬百姓為證,只是……
      竟然有人來搞破壞!?
      有沒有搞錯,難道除了千年狐狸精,還有別人膽敢肖想她家相公?
      啥,對方指名要搶的人是她!?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