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眸深處

好書推薦-凝眸深處

凝眸深處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凝眸深處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凝眸深處]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慘無人道的排班量下,是你的溫柔
    尖酸刻薄的調笑聲中,有你的痴戀
    你說愛我,一轉身卻鼓勵我和女護士約會
    你說想我,一回頭卻又和其他人溫存整夜
    因為,你不想逼我──

    靠!趙挺,還記得你醉酒後強吻強摸我的事麼?
    你還喜歡我麼?
    還有,如果我也有點喜歡你了,怎麼辦?

    渾蛋趙挺,我還有個活了二十多年好不容易才交到的女朋友啊!
    現在你害我變成同性戀,到底是想怎樣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