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官兒子奸商爹

好書推薦-清官兒子奸商爹

清官兒子奸商爹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清官兒子奸商爹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清官兒子奸商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眾生有云:
    凡是成功的兒子,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爹

    所以 ~ 當今狀元當朝宰相杜子寒,背後正有個偉大的我!
    從前為了養兒子,我挖樹根當人參,黑心錢滾滾來
    現在為了養宰相,我廣收賄銀併吞店家,黑心良心錢一起賺…

    啊?小寒,你為什麼生氣?
    要知道這年頭清官不值錢,還不如貪一些--
    嗚!小寒你罵我?好嘛好嘛我把賄銀退回去…
    可是你好帥,要不要到爹開的店陪男人床上聊天?
    噢!小寒你打我?
    就算大我六歲又和我沒血緣關係,愛國愛民的宰相也不該打他爹!

    咦?
    你說為了報仇所以不願辭官享受生活?
    告訴你,什麼父母之仇官場爭鬥我不管,
    這世上我只在乎銀子和杜子寒!

    看,小寒,我多喜歡你 ~ ~
    …嗯?小寒,你頭昏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