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人生

閃亮人生哪裡買?

閃亮人生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閃亮人生

    購買[閃亮人生]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曾全力以赴的愛一個人,卻被反啃一口
    那你就能體會我的心情

    ──老子不想再挖心掏肺啦!
    我能付出的愛現在只剩一點點,但求開心即可

    所以,夏非寧
    就算你在我寂寞時趕來陪我
    在我無助時安慰我
    自信地笑著說你會等我…

    我也沒辦法給你保證啊!
    好吧,我承認我有一點感動,有一點喜歡你
    但那只是一點點,
    一點點喔……

    系列:
    閃亮人生
    美麗人生 上
    美麗人生 下
    彩色人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