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菲斯的自白書

梅菲斯的自白書特惠價

梅菲斯的自白書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梅菲斯的自白書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梅菲斯的自白書]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天地大戰後,人界成了防守天使的重要前哨站
    於是就出現了駐守人間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這種苦差事原本是輪不到身為72上級惡魔之一的我
    ──梅菲斯特?菲雷司 來做的
    誰知道我那沉默寡言的主上竟然把我賣了?

    賣到這鳥不拉屎龜不下蛋的人間破爛小教堂…
    雖然身邊還有金髮美人──瑪爾提姆來相伴,不過!
    為什麼連煮飯清掃修理天花板我都要做?!

    甚至連我唯一的樂趣──
    在心中自言自語也被瑪爾嫌吵……
    可惡!就算是地獄的審判官也不該隨便讀取我的想法!
    告訴你!我也是有隱私權的!
    啊!你瞪我!!你竟然瞪我?!
    我最討厭人瞪我了!!
    想當初有一隻小狗瞪我,我──
    ──啊!你打我!!你竟然打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