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香花自開

站長推薦-無香花自開

無香花自開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無香花自開

    想看更多[無香花自開]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那個曾經乾淨凌厲的雙眸,那個曾經信賴我的存在。

      那個名叫程維佑的男孩。

      我知道,他是特別的,即使他身邊早已有了另一個“他”。

      但如同命運不會放過我,我亦不願放開他。

      哪怕我映在他眸裡的身影將被濃濃的恨掩蓋,我亦不悔。

      曾經的程維佑,現在的燕昭然。

      曾經擁有愛與信賴的男孩,現在無情冷酷的組織老大。

      當曾經亦師亦友的林顏背叛了他,拆散了他與情人的幸福,

      於是他以報復為名而不斷的傷害,林顏的身體,林顏的心,林顏的一切…

      直到最後,他已分不清他要的究竟是林顏的生命?還是林顏的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