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社的祕密之排山倒海

排球社的祕密之排山倒海網路熱賣

排球社的祕密之排山倒海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排球社的祕密之排山倒海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排球社的祕密之排山倒海]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高中時因為個子嬌小而退出排球社的海堯,
      終於在男排社隊長向峰一句「當彼此最信任的夥伴」後,
      成了壞脾氣火爆隊長的舉球員,
      偏偏兩人除了吵架很厲害之外完全無法配合,
      最後,向峰提出培養默契的方法──
      他說出一個祕密、海堯付出一個吻……〈k體〉

      「這樣吧!如果要我告訴你一件我的事情,就讓我親一下。」
      『親一下是嗎……親、親你個頭啦!』
      「別像小女生一樣鬼吼鬼叫」。
      『誰像小女生啦!你有什麼病啊?我……我雖然個子不高,但好歹也是……』
      「男的啊!這我知道,你該有的都有,我也是。既然如此,你有什麼好害羞的?」
      『這個……我……』
      「如果你是想知道我為什麼提出這種條件,我就一併答覆你好了……我好像比較喜歡男人!」
      『咦?』他是聽力被嚇到錯亂了嗎?這隻野獸竟然……竟然喜歡男人?
      那還提出這種建議,不就……唉 ~ 他們的關係真的會越來越好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