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盡天下

傾盡天下如何購買?

傾盡天下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傾盡天下

    想了解更多[傾盡天下]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世人眼中,景德帝趙廷灝是位聖明賢君,
      不沉耽女色且勤於政務、苦民所苦,
      但只有這位天子自己知道,他沒有那麼偉大,
      在愛情的面前,他只是個卑微乞愛的男人,
      這個帝位,也不過是為救功高震主差點被處斬的心上人,
      才與匈奴勾結從前帝的手上篡奪而來的,
      可惜他為對方做得再多,當真相揭穿的那一刻,
      仍然注定要失去那個把國家置於一切之上的人……

      「為什麼?」宋越終於說話了。
      『你是在問為什麼愛你?為什麼騙你?為什麼執著於你?』
      「是為什麼和匈奴勾結、為什麼割讓幽雲十六州?為什麼?!」
      揪著男人衣襟的十指泛白,宋越大吼。
      『你已經知道了,事已至此,我還有何話好說?』趙廷灝淒笑道。
      「我可以原諒你欺騙我,但我要如何原諒你竟然為了私慾,
      便將那以無數生命換來的東西拱手讓人!」
      『沒錯,我是自私。我本來就不要當什麼皇帝,
      就算當皇帝,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
      「不要再說這些!」宋越一拳砸在地上,指關節一片血紅。
      『哈哈哈——』趙廷灝狂笑,顛簸走至龍案邊取出玉璽,奮力一砸。
      最渴望的得不到,這個天下他要來何用?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