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單身派對

午夜的單身派對網路狂銷

午夜的單身派對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午夜的單身派對

    購買[午夜的單身派對]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酒,一杯接著一杯,服務鈴也不知按了多少回,垃圾桶裡早已塞不下喝完的啤酒罐,桌面被啤酒罐堆得滿滿的沒有空隙。我起身坐在床緣,在微弱的燈光下,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在一個陌生的房間,應該是某個飯店吧!

      床舖的另一端躺著一個女人,湊近一瞧,原來是Gracr,難道......?

      躡手躡腳地走到浴室,先小解再說,聞了聞自己的臂膀,有種菸草和酒精混合的味道,順便沖了個澡。走出浴室,所幸Grace沒有被我吵醒,看了桌上的電子鐘,凌晨四點,再睡一下好了,反正明天不用上班,再潛入溫暖的棉被裡。

      假日最棒的事,就是睡到自然醒,當我睜開眼睛,突然冒出一個問題,如何在這種情況下面對Grace?

      邀她一起去吃早餐不就行了嗎?

      翻過身,人卻不見了?難道在浴室嗎?

      我悄悄走到浴室門口,竟然沒人,趁我還在熟睡中就離開了,天啊!我該不會被劫財劫色了?

      趕緊找尋我的衣物,它們被折疊得像乾洗後的模樣,背包中的財物一樣也沒有減少,桌上留有一張紙條。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