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

好書推薦-愛可

愛可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愛可

    想看更多[愛可]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看清楚了,這是我真實的面目。這才是真的蘇愛可,又胖又醜,單眼皮,眉毛、睫毛、頭髮稀疏,品味奇差,智商又低,唯一成功的就是知道哪種男人是好男人。看清楚了。」

      「當我在他們兩個人面前承認自己就是蘇愛可時,我也相對的承認了我自己。從小的自卑感在那時被打碎了,我發現,大聲的在別人面前說到我自己的名字時,我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我想,從此,我就要這樣過下去。我要讓我自己重新站起來,好好認識生命的美好。」

      從擁擠的人群往捷運的窗外看去,她只得到一小片風景,依稀彷彿,愛可看到飄落在京都藝妓雪白脖子上,粉紅色的櫻花。

    作者簡介

    米卡
    澳洲國立國家大學音樂系畢業
    喜歡邊開車邊自己糾正ICRT裡那些純正捲舌美語
    聖誕節絕不工作
    下了班絕不接公事電話
    早上一定要杯無糖咖啡
    晚上一定來杯澳門普洱
    獅子座
    O型
    現正努力為五斗米折腰中 《惡女》、《發生在星期二的兩億愛情》米卡私密信箱:
    immika@hotmail.com(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