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2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2破盤出清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2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2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2]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他2 >>,是擅長催淚及鼓舞人心的小也,跟集合合作的第二本長篇小說。這本書跟小也的第一本書一樣,沒有二分法裡面的好人壞人,只有愛得到、愛不到與愛過了的男人女人。更有趣的是,她寫一對姊妹,一對同一個基因,不同環境下成長的親姊妹,都隨心所至,愛上了心儀的女人。

    作者簡介

    小也(mayberight)
    台南人,
    看倪匡瓊瑤金庸度過青春,
    聽潘美的歌問誰讓我流淚,
    愛看二輪片、愛買二手書,
    不搞政治股票男人和網路。
    E-mail: mayberight91@yahoo.com.t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