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茵場上的天空

綠茵場上的天空如何購買?

綠茵場上的天空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綠茵場上的天空

    購買[綠茵場上的天空]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每次踢完球,我都會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
    拭去額前的汗水,傾聽自己的心跳聲,
    我覺得這就是我生存過的痕跡,

      然而自從遇見了妳,那顆曾經永遠停在球場的心開始改變,現在的我進球不是只為了榮譽與勝利,還有妳。

      透過足球,我這個熱血宅男交了不少朋友,不論年齡、職業,大家共通愛的都是足球就夠了。
    透過足球,本丸與女孩的故事也展開了序章。
    就像日本足球漫畫裡面的經典對白一樣------
    你喜歡足球嗎?

    作者簡介

    Sagax

      很多人覺得長得高應該就要打籃球,事實上因為灌籃高手而每天練習三分球的日子只有國二到國三那段時間。

    大三第一次接觸足球後就深深著迷不可自拔。
    在輔大校園隨時都可見到他踢球的身影。
    也因此遭到不少來往學生的厭惡(笑)。

    座右銘是「把足球當作自己的馬子,踢球就是談戀愛。所以我努力不懈。」
    熱血的程度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目標是「活到老,踢到老。」
    願望是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台灣踢進世界盃會內賽。

    目前是個偽裝成上班族的軟腳小球員。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