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芒星咒02呼喚Claimed by Shadow

站長推薦-五芒星咒02呼喚Claimed by Shadow

五芒星咒02呼喚Claimed by Shadow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五芒星咒02呼喚Claimed by Shadow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五芒星咒02呼喚Claimed by Shadow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排行榜暢銷作品,
    <五芒星咒>系列首集《接觸》熱力再發燒──
    第二集《呼喚》好評上市!

    一段一開始就再也無法回頭的愛戀──浪漫,卻又致命。
    擁有不死之身的萬人迷對我下了一道魔咒,
    讓我再也無法屬於他以外的其他人。
    而他也同樣會受到懲罰──瘋狂地愛上我。

    災難是這樣開始的──

    一個偉大的預知者把「皮媞亞」這個頭銜強行加諸在我身上,
    我頓時成為女巫界的首領,還從她身上得到了眾人都渴望的力量。

    當我很客氣地想把這份能力物歸原主的時候,
    她卻很不負責任地蒙主寵召了。

    在此同時,撫養我長大的吸血鬼幫派持續追殺著我;
    「吸血鬼長老會」想控制我,把我變成他們的傀儡。
    除此之外,我還幸運地惹毛了力量強大無比的魔法師集團。

    不過,這些人帶給我的困擾,
    都比不上這個五百歲的英俊吸血鬼對我做的事──
    這個混蛋在我身上施了一種該死的魔咒,
    讓我深受他的吸引而且不想離開他。

    我氣得想宰了他,
    但這個討人厭的魔咒卻不斷扯我後腿,
    還讓我陷進更大的困境之中──

    作者簡介

    凱倫.詮斯(Karen Chance)

      歷史系畢業。曾經在法國、英國、以及香港居住過,但最後都選擇回到美國去。

      目前她居住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她以此地當作是自己的家鄉。

      對於立志於寫作的新手,凱倫建議大量閱讀,找出自己愛看的文章風格,然後不停地練習寫作,直到出書為止。

      經典系列<五芒星咒>第一集《接觸Touch The Dark》,甫上市即引起熱烈討論,目前版權已售出英、德、西班牙等國,該系列持續發燒熱賣中。

    譯者簡介

    羅秀純

      外貿人才養成班畢業,曾任職外商公司擔任總經理秘書。後因喜愛寫作,投入文學創作,至今十餘年,曾出版數十本愛情小說。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