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愛越寂寞?

越愛越寂寞?哪裡買?

越愛越寂寞?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越愛越寂寞?

    購買[越愛越寂寞?]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那一年如果沒有橘子,我們,會不會就沒有愛情好讀?
      橘子 繼《還能再愛嗎?》之後,最新力作
      都會愛情二部曲--《越愛越寂寞?》

      愛 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等待

      等 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寂。寞

      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卻,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
     
      對著碧潭的夜景,我告訴他也告訴我自己:
      「而,至於現在的我,則,只想要愛得剛剛好。」
      年輕的時候我會想要愛得濃烈,轟轟烈烈,可是現在的我,只想要愛得剛剛好;不想要再愛過頭,不想也不敢也不再願意在愛裡丟了自己。
      再也不要被感情淹沒。

      沒有人只是他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
      而,愛情也是。

    作者簡介

    橘子

      充滿冷調時尚的洗鍊感,是橘子的作品特色。
      宛如在雪夜裡高牆上輕巧遊走的黑貓,
      極靜態的對白後湧上的是令人內心翻騰的情緒起伏。
      橘子揚棄了千篇一律的美好童話,  
      用她那纖細而又與眾不同的雙眼,
      仔細觀察著戀人間的微妙對峙,
      並將之轉化為有份量但又不失輕快的篇章。
      優秀的作家必然具備敏銳的觀察力,
      橘子,正是如此。

      橘子文字債
      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