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的天際,我寂寞飛行

沒有妳的天際,我寂寞飛行如何購買?

沒有妳的天際,我寂寞飛行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712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沒有妳的天際,我寂寞飛行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沒有妳的天際,我寂寞飛行]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可米瑞智百萬電影小說獎首獎作品
    如雲絮般潔淨純然 如晴空般朗朗動人
    一場令人感動莫名的真摰愛戀

      二○○一年到二○○九年
      兩千九百四十八天
      日本斑尾高原到美國洛杉磯
      五千五百九十八英哩
      「這是,我們思念的距離。」

      聽我說──
      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我們不會走到那裡。
      世上最殘忍的事就是粉碎一個人的夢想,
      更殘忍的,是,親手粉碎我愛的妳的,夢想。
      對不起
      我愛 妳

      當我站在支離破碎的人生地圖上,撿拾殘存的碎屑,
      審視有無一丁點剩餘價值時,那個女孩教我豪賭一把。
      於是,我帶著她相贈的勇氣,
      放棄了原本的熟悉但平庸的生活,
      不顧一切地往夢想飛奔而去──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相隔這麼遠的距離……
      人生有無限可能,但我和那個女孩卻已 不 可 能。
      我只能假裝彼此之間什麼都不曾存在,
      我只能靜靜逃避著那個「嚴重的字」……

    作者簡介

    飛行起司

      1981年生,賣過保險、賣過皮鞋、當過空服員。

      2009年4月帶著畢生的積蓄,跑去美國加州學開飛機,7月拿到私人飛行員執照(PPL)。

      在飛行學校裡一邊學飛、一邊將飛行的片段用文字記錄下來,寫成小說,謙卑地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飛行。

      後來發現,全世界擁有PPL的私人飛行員,超過兩千萬人。

      不查不知道、查了嚇一跳。原來戀上飛行的人還真不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