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祕密:命運,下一章-Mystery系列

雨天的祕密:命運,下一章-Mystery系列網路熱賣

雨天的祕密:命運,下一章-Mystery系列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00
  • 優惠價:714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雨天的祕密:命運,下一章-Mystery系列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雨天的祕密:命運,下一章-Mystery系列]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十歲那年,林郁喬已規劃好自己未來的每個階段,
      逐一實現,從沒食言,包括找到未來的另一半。
      然而所謂的「愛」充滿意外,她還必須假裝自己沒有受傷……
      太愛了,所以也太恨了。

      雨天,林郁喬遇見「Mystery」。
      推開大門的那一剎那,
      K--她的「命運之手」,開始執行「任務」。
      兩個寂寞的人,有了交集,
      兩人,漸漸感覺到了一些什麼。
      但是,他和她,卻決定對抗「命運」,不再見面……

      客人,非常感謝您的光臨,外頭的雨已經停了,期待您在下一個雨天再次光臨本店!
      --Mystery

    作者簡介

    AZURE

      喜歡,絕對的孤獨感;喜歡,凌晨的寂靜感。
      寂寞,始終是我不可或缺的泉源,
      很難戒,戒不掉。
      就像文字。
      文字始終是我呼吸的力量,
      它讓我追逐、它讓我堅強,它讓我在寫的過程中,放下了很多逞強,
      所以更希望,能夠把這每一份情緒,每一個故事,
      讓更多的人看到。
      當你今天翻開了這本書,你可以不用記住我的名字,因為我知道很難唸。
      但是,我卻希望這是能讓你記住的一個故事。
      光是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光是這樣,連我的寂寞,都會有笑容了。

    繪者簡介

    MOON

      外鑑:3D黑眼圈
      性屬:低血壓嗜睡,看到陽光會乾癟...
      居所狀態:冬涼夏暖,15度以下貫徹裹著棉被裝蟲...
      想說的話:請大家多多指教^ω^

      網站:crown.cool.ne.jp
      部落格:1982crown.blog124.fc2.com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