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寂寞的戀人們

擁抱寂寞的戀人們破盤出清

擁抱寂寞的戀人們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712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擁抱寂寞的戀人們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擁抱寂寞的戀人們]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金石堂華文排行榜.都會愛情新銳作家KAI
      繼《愛與,擁有後的遺憾》、《在世界盡頭,愛你》、《分離,只為與你相遇》後最新力作

      愛情的成分有許多種,有甜蜜、有悸動、有不安、有痛苦……
      還有一種,叫作寂寞。

      當寂寞成為了我們愛情裡的主要成分,
      我們應該付出一切、努力挽回,還是學習放手?
      又或者,試著在愛裡,陪伴寂寞?

      我感到寂寞,非常寂寞,所以我很想你,非常想你,
      於是,我走出門外踩踏在你可能走過的街道巷弄間,
      集中每分每秒的精神來祈求你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發誓我會很勇敢的擁抱你,我相信念力會將你帶到我身邊──
      然而,在不斷期望與失望的過程中我漸漸感到困惑了……

      如果在最需要你的時候無法見到你,
      那,在我們之間甚至在我的心底,
      愛,還成立嗎?

    作者簡介

    KAI

      住在城市中的鄉下人 習慣在冷冽與炙熱之間徘徊
      音樂與電影中毒 小說與旅行共生 威士忌是換帖好友
      貪玩 坐不住寫作的椅 總是想盡快寫完出去玩
      我想
      活著就是為了要捕捉每個瞬間的感受
      或者是被每個瞬間捕捉

      著有:《愛與,擁有後的遺憾》、《在世界盡頭,愛你》、《分離,只為與你相遇》

      KAI
      ericdect.pixnet.net/blog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