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男人

好書推薦-我的完美男人

我的完美男人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38

  • 我的完美男人

    想看更多[我的完美男人]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善於創造美麗愛情故事的女學生作家,遇上一個擁有謎樣身分的飯店CEO,真的能碰撞出傷人又絢瀾的火花?

      ◎現代都會背景下,一段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比羅曼史小說還多了分推理刺激。
      ◎文字清新雋永、情感細膩動人,適合在慵懶的午後或寂靜的夜晚慢慢品嘗。


      想要奮起抵抗的他,最後才徹底明白,他……錯了。

      作為一個平凡的學生作家,她不敢相信自己竟會經歷只發生在故事裡的恐怖情節!
      無端被攻擊、莫名被鎖定,一切源於八年前的那場重大意外。
      命運似乎悄悄安排好屬於她的故事,自他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開始。
      殷憶辰,有著不同於一般人的致命吸引力,是上帝手中的完美藝術品,無時無刻散發迷人又危險的氣息。
      這般謎樣的人物以不同的身分、截然的行事作風,遊走在兩個世界,到底哪一面才是真正的他?

      摯愛的女人接連離他而去,原以為不會再為誰動心,直到秦湘凝出現。
      迥然於過往的她們,她的勇氣和淡然捕捉了他的目光。
      一種說不出的衝動迫使他一步一步地去靠近,從她身上找回埋沒已久的純真,領悟自己想要什麼,更慶幸背後的兄弟姐妹對她真心接納。
      然而,屬於她的往事、他的故事昭示考驗的開始,歷史的巨輪又再次輾壓而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